qiongxiaojiu

汪的一声哭出来,你们那群贵妇排位是怎么回事啊!

男神x你(全职论坛体)开扒我的盆友 2

接上文
食用愉快


楼主:【树洞贴树洞】

你们想多了

楼主这么机智帅气的人

怎么可能会被骗呢!

我可是天下第一帅比哎

回复:

【我】:楼主立了个flag哦

【很是】:而且flag很高

【惆怅】:很容易折断的那种

【啊】:emmmmm赞同楼上?

楼主:【树洞贴树洞】

..........

胡说!

本帅比从不立旗....

大概

我们还是更贴吧。

从前边断的地方开始港

我和他进了家门

发现他们都吃完了

就只剩我和他坐在一张桌子上

全场没说过一句话

一片寂静

我妈放的那个还珠格格还在那里播

特别尴尬

两位做母亲的都跑了

缠在一块去逛街了

特别正义的说什么两个小辈好好相处我们去帮你们买东

西。

那时家里刚好只剩下一台笔记本电脑可以用

我就特别表脸的抱着电脑打排位

我侄子就磕着瓜子特别认真的看还珠格格

等到我一把玩完他也看完一集

然后那个时候刚好在广告

我良心发现觉得我作为主人家不能这样

于是我就点开了那个爱奇艺

边搜惊悚片边问他想看哪部电影

但是!

但是!

他依旧

不说话

然后特别茫然的看着我

我当时怀疑他不是三观被毁就是被那个容嬷嬷的针给吓

着了

就放缓了声音重复了一句小兄弟你想看啥?

但是他好像误解了我话里的意思

“没 ....没有...我没...有看....什么”

真的惆怅

我真的不知道跟他说啥

于是我就以去倒饮料为由

问了我一个基友

因为我一直觉得他是奶孩子的那种奶爸特别厉害一次奶

好几个的那种

“崽。”

我戳了戳他

“你一般怎么奶孩子?”

“....?”

对方回了我一个问号

“我侄子来我家做客,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带。”

“.......”

“顺着他就好。”

他是这样告诉我的

可是对于这么一个,emmm不能称作小孩子的小孩

我能怎么办啊!

我也很绝望啊!

于是我就把电脑给了他自己坐在沙发上茫然的看电视。

我以为他会把接下来的那个还珠格格给看完

结果是我太甜了

因为我同他说了随便玩

于是我就看着他登上了我的号

在人机里浪

然后浪着浪着

就进了匹配

从一开始的断断续续

到大杀特杀玩的贼6

赫赫。

你咋不上天呢

回复:

【em】: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emmmmm】:是这个电脑他自己操作的

【emmm】: 我真的不会打游戏

【emmmm】:你要相信我!

楼主:【树洞贴树洞】

emmmmmmmm

扒完我可爱的小侄子了

接下来我有点不想扒了。。

现在我要上飞机了

你们要等着朕的明天直播吃嗨啊

回复:

【嘿】:楼主扒gay密啊!

【嘿嘿】:楼主扒基友啊!

【嘿嘿嘿】:楼主扒副队啊!

【嘿嘿嘿嘿】:楼主扒队长啊!

楼主:【树洞贴树洞】

。。

刚下飞机就看见你们这样

吃嗨不好吗?

扒我那群没良心的盆友有啥好的

不过。

嘿嘿嘿

迟早朕会一个一个扒过去的

现在我要去见@黄少天不天了!

回复:
【喻文州不州】:玩的开心

【黄少天不天】:唉嘿嘿你来啦你在哪我去找你啊我们可以去吃广州叉烧包,荷香糯米鸡,云吞面,艇仔粥,干蒸烧卖,蒸肠粉,沙河粉,还可以逛逛夜市去吃吃小龙虾什么的要么要么只要你想我就带你去啊

【张佳乐不乐】:哇楼上这波殷勤献的可真好啊【棒读】

【喻文州不州】:呵呵,楼上这是吃醋了?

楼主:【树洞贴树洞】

我后悔了。

看着他那个大墨镜大帽子小口罩

哇装备真的贼齐

比我裹得还严实

这得是多怕被人认出来啊

像我这样多

回复:

【黄少天不天】:wdm你想打?旁边都有人认出你了赶紧跑啊〖你怕不是个傻子吧.jpg〗

【喻文州不州】:哦?连楼上都不说多看起来情况紧急?

【张佳乐不乐】:我要马蹄糕记得帮我带一份

【张新杰不杰】:那我就要凉茶吧,队长让你早点回来特训别忘了

楼主:【树洞贴树洞】

哇队长真的是坏人

明明玩的这么嗨皮为什么要提起这种事呢!

让我好好混个三天不行嘛

话说回来

我要放毒了

【黄烦烦各种劝吃音频.avi】

好好听着

特别下饭哦:)

回复:

【叶不修不修】:哇哥的耳朵!耳朵

【江波涛不涛】:队长吃饭听这个让我一口喷了出来

【孙不翔不翔】:万恶的源头

【费玉污】:快快快顶上去造福社会:)

楼主:【树洞贴树洞】

懂我的痛了?

我真的

怀疑人生了

我是个五好公民!

为什么要在这里!

哎?吃小龙虾?

好好好

来来来给你们看一下

广州的小龙虾!

好像没什么不同的

【小龙虾.jpg】

嗯....

我觉得我要死了

那怕不是个傻子吧

我虽然说我爱吃辣但是为什么是这种

菜?????????

这是菜????????

【火辣辣的全是辣椒的菜.jpg】

回复:

【黄少天不天】:刚才问了〖哔――〗他说你很喜欢吃辣

而且越辣越好我才点的那道菜而且我还特地带你去的四

川餐馆有点委屈.jpg

【张佳乐不乐】:我没说!我真的没说!我说的明明是你

虽然挺喜欢吃辣但是最近好像忌口了!

【张新杰不杰】:你的痘痘已经很多了少吃一点

【韩文清不清】:早点回来!

楼主:【树洞贴树洞】

好嘛。。

我知道了

但是!

饭菜什么的浪费了总是不好

所以

@黄少天不天

你吃一半我吃一半自己点的哭着也要吃完。

回复:

【黄少天不天】:卧槽槽槽凭什么啊这是@张佳乐不乐

告诉我你喜欢的和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啊你别动我的白

米饭不要把那堆红的东西放我碗里啊卧槽算我求你少夹

点少夹点大姐算我求你了

【喻文州不州】:嗯,玩的开心。

【韩文清不清】:不要再逗别人了。

【张佳乐不乐】:副队告诉你你还有十分钟吃完午饭记得

不要浪费

楼主:【树洞贴树洞】

你们一个个的肯定都想谋权篡位

我跟你们说我现在都可以看到火红的辣椒天堂了唉嘿嘿

上帝带我一起走啊

回复:

【张佳乐不乐】:完了

【吃瓜】:楼主

【群众】:怕是

【看戏】:疯了

楼主:【树洞贴树洞】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不天

楼主现在好像有些不正常了所以我来替她更谢谢

以及@张佳乐不乐

她说她不会给你带什么马蹄糕除非你把你自己的本体发

给她否则别想了

啊对,要新鲜出炉的哦

回复:

【喻文州不州】:不是@黄少天不天

【黄少天不天】:不是我!这是她自己拿着手机打的!我

刚才亲眼看见的!不是我!真不是!你看楼上都不承认

那个是我了!所以你别来打电话骚扰我了啊@张佳乐不

【张佳乐不乐】:你究竟给她吃了多辣的玩意儿啊!

【张新杰不杰】:告诉她,回来的时候白米黄瓜等着她

楼主:【树洞贴树洞】

卧槽。

刚一起床就看见这些玩意儿

真的想要原地爆炸。

而且副队还说等我回去就是白米黄瓜伺候了。。

我要不直接就住这吧@喻文州不州

大佬你们这还缺人不?打杂的那种我就可以胜任啊

回复:

【喻文州不州】:呵呵,你高兴就好

【黄少天不天】:缺缺缺!我们特别缺!你干脆就住这得

了你看看我跟你说我们战队的伙食天下第一啊你真的不

考虑直接在这生根发芽吗?

【王杰希不希】:对啊,除了没一个女的之外

【周泽楷不楷】:不来我这吗....?

评论(5)
热度(42)

© qiongxiaoj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