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ongxiaojiu

汪的一声哭出来,你们那群贵妇排位是怎么回事啊!

男神x你(全职论坛体)开扒我的盆友

改了一点
还有题目

emmmmm以及
我上面码的黄少说的菜谱是网上找的g市小吃
没去过广州所以不知道啥味也不知道啥样
有bug请多担待谢谢
么么哒




食用愉快

又想爬墙了

咳咳
这个大概是个小长篇
应该会在晋江上一起更。
大概。
ooc有
女主是你
希望能多些评论小爱心和小蓝手什么的我会很爱你们哒










论坛体

八一八我那不要脸的朋友们

楼主:【树洞贴树洞】

好的一楼照例上交给国家咱们从二楼开八

回复:

【张佳乐不乐】:哟你这是准备干啥呢要十一点了你还不赶紧睡小心副队来收手机

【黄少天不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见你我就知道你要搞事吓得我一下子翘掉了夜宵来等你更贴了

【简直是】:哇楼上的ID都好有趣哦

【天理难容】:而且语气....嗯,怕是高仿哦

楼主:【树洞贴树洞】

嗯开始了

楼主我啊

是一个风流倜傥又美貌动人的隔壁游戏的职业选手。

之前十六岁就跟着战队这样那样打天下

不过我只打了四年就退役了

原因嘛

不太想提

不是因为我妈说的什么打英雄的女孩子都嫁不出去!

不是!

好了回归下正题

那天我衣锦还乡

刚下飞机

看见那人流如潮

哇心里高兴的

认为自己功成名就了

有出息了啊!

然后。

现实反手给我一个一巴掌

我正希望着我的小迷妹大喊我的名字

让我好好的装一把逼

然后

“那是周泽楷吗?”

“好像是哦???哇我们要不要去要签名?”

“周泽楷好像真人比照片要帅唉!”

如此之类的。

我那个真的是

【黑人问号脸.jpg】

你知道的我这种人

很随便哒!

但是抢迷妹这种事!

不能忍啊

于是我就四处张望想找到那个家伙来一决颜艺!

回复

【江波涛不淘】:关我们轮回队长什么事!

【孙二翔不二】:关队长什么事

【周泽楷不楷】:我...怎么了吗?

【张新杰不杰】:到十一点了。

楼主:【树洞贴树洞】

哦十一点了。

明天再更

我怕咱副队等会来gxkgxtotstsa

回复:

【张佳乐不乐】:哈哈哈哈哈skebthziqwr

【叶不修不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看楼上和楼主

【孙二翔不二】:为什么不更完再走呢

【吃瓜群众】:哎我不记得副队会晚上查房收手机啊

楼主:【树洞贴树洞】

楼主回来了

我躲在厕所里

用二号机更贴。

我觉得我副队应该不会发现????

别问我为啥只收我和我gay密的手机

哦我gay密就是这位@张佳乐不乐

当初我和他半夜不睡联机打王者农药的排位

当时我副队在我们开始的时候来叫了一声

结果对面贼能拖

拖了一个多小时

但是!

你看看我们

两个荣耀的职业选手

如果投了不就是要被人家笑话吗!

所以我队友都跪下来喊霸霸叫我们投的时候

我们愣是点了拒绝

还各种鼓舞人心说别怕咱们马上就赢了

赫赫。

我们副队在旁边看着我们打着打着就睡着了

于是打完后我和我gay密

就把副队送回了房间

但是。

姿势,,,,咳咳

就不给你们详细说了

我怕副队知道后打死我们

当时我们大概就像抬棺材那样

一人抗一边

我抬腿

他抬头

然后就那么挑板担送了过去

就跟个啥一样

把路过的不知名群众吓了个半死过了一晚还跟经理说

我们战队这边有鬼

嗯。。。

这不能怪我吧?

不过我们最后赢了!

对面的有三个求着我们投降不过拖不过我们于是也挂机

就剩对面那俩也是死活不投的家伙

于是我们2v2

就终于获得了这个

长久的胜利

回复:
【不知名的吃瓜】:.....活着不好吗

【吃瓜群众】:.....何必作大死

【张佳乐不乐】:.......

【青椒炒肉丝】:楼主是条汉子!在下佩服

楼主:【树洞贴树洞】

来来来咱们继续

刚才不是讲到我在找那个荣耀第一颜嘛

然后。

我就真的看到了那个荣耀第一颜

很帅。

但是让我注意到他的不是因为这个

是因为他举着一块写着我的名字的牌子

然后那时候我妈刚好给我打了电话

我特别茫然地按了接听

手机差点就啪嗒一声掉下去

“今天我有事,就拜托了你侄子来接你。”

“记得态度好一点。”

哦。

可是你没跟我说那是一个这么漂亮的小公举啊。

回复:

【哦】:哟楼主也喜欢上周泽楷啦?欢迎楼主进入周泽楷脸粉小分队啪啪啪

【哟】:哟楼主也喜欢上周泽楷啦?欢迎楼主进入周泽楷脸粉小分队啪啪啪

【真】:哟楼主也喜欢上周泽楷啦?欢迎楼主进入周泽楷脸粉小分队啪啪啪

【好】:哟楼主也喜欢上周泽楷啦?欢迎楼主进入周泽楷脸粉小分队啪啪啪

楼主:【树洞贴树洞】

胡说!

抢人迷妹如同夺人所爱

我怎么会喜欢上他!

哦他的脸不算所以@哦宝贝儿么么哒我要加入私信群号

谢谢

咱们继续

我和他碰了头对了暗号还互看了一眼对方的发型

其实本来是我是准备看脸的

但是想着他太好看了我会被迷住就。

嗯,,咳咳

脖子也扭到了

但是不能认怂啊!

于是我就维持着一个向前看的样子坐过了全路程

连我那漂亮的侄子以眼神示意我下车都没看到

直到他特地给我开车门才缓过来

想想当初也是蠢

跟个二百五一样

真的丢光了脸面啊

回复:

【周泽楷不楷】:没有

【第】:hahahahaha楼主幸运E啊这是

【一】:夭寿啦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承认自己是二百五啦

【颜】:啧啧啧看得我正起劲呢楼主别停继续扒啊

楼主:【树洞贴树洞】

不行了

不能不停

我听见门外传来敲门声了

大半夜的

在【哔】战队这里

虽然感觉这不太可能。

但是我真怀疑见鬼了啊.....

我要不要。。开门啊??????

回复:

【东门兔子】: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西门狼】:不开不开我不开

【东门的猫】:妈妈没回来

【西门的鱼】:谁来也不开

楼主:【树洞贴树洞】

好的看了你们的回复。

我觉得还是开一下吧

毕竟最近鬼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竟然还发出了我队长的

声音作为奖励我说什么也得去开一下吧?

等着楼主我活着回来啊

回复:

【呵呵】:楼主怕是

【赫赫】:药丸啊

【喝喝】:风萧萧兮易水寒

【贺贺】:楼主一去不复返

楼主:【树洞贴树洞】

哎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我队长来给我送夜宵了。

我记得好像是我刚才用二号机订的?

等下我看下订单

????????日,sfksgruskgzrukr

回复:

【噢】:楼主还有三号机吗?

【喔】:[蜡烛]

【欧】:可怜了

【嚄】:啧啧啧点个蜡

楼主:【树洞贴树洞】

收回你们的蜡烛吧!

劳资还活着!

就是每天要上交两部手机

然后被关了一天小黑屋就没事了

好想举报@张佳乐不乐啊

mmp他也是有二号机的啊!

怎么就光收我一个人的????

这不公平qwqqqqqq

回复:

【张佳乐不乐】:可是我没你那么浪

【张佳乐不乐】:大半夜不睡觉就算了竟然还敢订外卖

【张佳乐不乐】:我觉得荣耀第一浪比这个称号可以归

你了

【微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看楼上gay密

和楼主撕逼

楼主:【树洞贴树洞】

哇你们这群人。

哼。

真的是

我跟你们港我不更了我要划水了啊

回复:

【嘎嘎】:楼主划水?出贴!

【嘎哈】:楼主要不再更俩段?

【你看】:你看听你说划水都走了啊

楼主:【树洞贴树洞】

哼真的是

好吧好吧我会更的

但是不是夏休期了嘛

我准备飞到隔壁蓝雨偷窥

现在已经准备好了飞机票

【doge脸】

我会给你们直播我潜入敌营的

回复:

【哎】:卧槽偷窥?????

【呀】:我我我我的妈啊楼主你别犯罪啊

【张佳乐不乐】:记得给我带手信我要甜点谢谢

【黄少天不天】:哈哈哈哈哈哈好啊来我这我带你去吃广州叉烧包,荷香糯米鸡,云吞面,艇仔粥,干蒸烧卖,蒸肠粉,沙河粉,泮塘马蹄粉等等等等等怎么样啊怎么样?吃完咱们还可以去k歌荣耀拿签名

【树洞贴树洞】:@黄少天不天 好啊好啊等着我来

楼主:【树洞贴树洞】

请跟我着我大喊三声

食物才是正义!

正义的事情说三遍

@黄少天不天

你这个盆友我认定了等着我来啊

回复:

【唉】:楼主要小心网骗啊

【艾】:楼主要小心诈骗啊

【爱】:楼主要小心脸骗啊

【哀】:楼主要小心吓骗啊

评论(7)
热度(91)

© qiongxiaojiu | Powered by LOFTER